动态公告

位置:首页 > 动态公告

沛县图书馆恢复开放公告!

时间:2020-05-19 16:18:29 来源:本馆 作者:管理员如月

入馆须知

    1、读者在入馆的同时,默认为承诺遵守我馆相关管理规定和疫情期间特殊开放规则,并愿意积极配合。

    2、若有发热(≥37.3℃)、咳嗽、气促等症状,或“彭城码”等健康码显示为黄色、红色,以及未佩戴口罩的读者,谢绝入内。

    3、经入馆检查有相关不适症状的读者,本馆将劝其至医疗机构就诊,并及时上报疫情防控部门;入馆后读者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,请立即告知现场工作人员以便我馆及时应对。

    4、从入馆到离馆,请读者务必全程佩戴口罩,期间请与他人始终保持至少1.5米以上的间隔,请勿聚集、勿扎堆。

    5、读者请至指定归还点排队依次归还图书,对读者归还的图书会统一消毒后上架,请读者放心借阅。

    6、暂停使用垂直电梯,请读者走扶梯上楼,本馆将严控楼道及扶梯人员密度。

7、馆内禁止食用外带和外卖等食品。

8、疫情期间,对于违反入馆规定并拒不听劝的读者,本馆将采取适当措施以保证其他读者的身体健康和安全,并将相关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疫情防控部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沛县图书馆

 2020年5月19日


          沛县图书馆恢复开放的公告

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,沛县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,为切实发挥图书馆服务市民、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,沛县图书馆于2020年5月20日对外免费开放。

表.png

进馆要求:

读者需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(体温≤37.2℃),并提供本人实时“彭城码”绿码方可签到入馆。

备注:图书馆将根据读者需求情况调整开放时间。

特此公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沛县图书馆

2020年5月19日


沛县图书馆晚间开放公告

广大读者:

为更加充分满足广大读者需求,让群众在工作、休息之余享受阅读,自2020520日起,我馆将试行晚间开放

一、晚间开放时间:

周二至周五:17:30--20:30

二、晚间开放出入通道:图书馆南门

三、晚间开放区域:大厅图书漂流区    综合阅览室

自修室       24小时微型图书馆

四、服务内容:晚间开放期间,读者可以在馆自习、阅读图书,不办理借还图书、办证、人工核证及退证等服务。

备注:

1、非阅读、学习人员不得入内。

2、结合防控工作需要,根据实际馆内读者情况,适时调整入馆读者人数,引导读者安全就坐。

3、读者需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(体温≤37.2℃),并提供本人实时“彭城码”绿码方可签到入馆。

4、读者之间请保持安全距离,严禁聚集。

5、读者入馆应自觉遵守疫情期间图书馆的各项管理规定;对违规者,图书馆将予以劝离,情节严重者,将上报相关部门。

6、图书馆将视疫情防控及读者需求变化情况,适时调整阅览区域的开放范围及其他服务内容。 

特此公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沛县图书馆

2020年5月1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