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态公告

位置:首页 > 动态公告

沛县图书馆延伸阅读服务

时间:2021-02-24 10:29:34 来源:本馆 作者:管理员如月

新春不久,图书馆处处洋溢着春天宁静的阅读气息,还没有开学的依然坚持到图书馆打卡学习,享受静谧的阅读时光。

223日上午,安泰歌风书房工作人员一行6人来图书馆参观学习。该馆的学习环境、书香氛围吸引了他们,并为他们加油助力,激发了他们如何管理好歌风书房的构想。

工作人员带领他们参观了一至四楼的合理设置布局,和自助办证、自助借还、自助杀菌、数字阅读智能化设施设备、以及新型的服务管理模式。

如今歌风书房在沛县这片土地上是遍地开花,分散在城市各个角落、公园及社区。沛县图书馆将加大歌风书房的业务培训指导力度,共同完善运营中的问题,提升读者服务效能,实现图书馆阅读空间的服务延伸。

近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,以及图书馆现代化的设备设施、深厚的人文气息让他们受益匪浅。

(图片文字提供:如月)